close

 


今天,是這件案子的總交件日


打開行事曆,說巧不巧

今天,沒有任何案子要交件

連信裡一封要報價的mail也沒

沒有愛康、沒有功學社、沒有百瑞精鼎、沒有法瑪蘇提克

只有許久沒見的技嘉Grace寄來一封回修


可惜不會是我把它放進修改完成資料夾


可惜嗎!?  


Not at all




我的客戶,是我的老闆

今天,我把最重要的案子交出去了


和我預想中的感覺不太一樣

大概是Judy給它加了點味道

又或著難得中午能和Evan,Enzo吃好料加好好聊,有點捨不得



捨不得嗎?





Not at all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on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